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jaytim/23]迷人的和危险的。

注:用了原野老师的设定。

“池水的影响会伴随Jason,他不得不和暴力冲动一直搏斗下去。”

在此基础上写出来的没头没脑复健小段子,请食用愉快!


——————————————————————

大概一切迷人的东西都是带有潜在的危险性。

 

提姆第十三次被杰森压在墙上的时候这么想着。眼前的杰森露出凶狠的表情,而提姆第一反应竟然是——他打架的时候如果不戴那个该死的头罩明明就更加具有震慑力。

 

当杰森将提姆的胳膊钳住时,那过人的力道牵扯带来的疼痛终于让提姆小小地“嘶”了一声。他清楚地听到了杰森粗重喘息之下压抑的愤怒,也清晰地感受到了手腕处杰森紧握之下的颤抖。

 

明明几分钟前一切都还很美好。二人在共同商讨一起追捕毒贩行动中的具体事务,提姆开玩笑地说出“杰森你去读诗感化他们”的时候他的搭档还没好气地弹了他的脑门。不过提姆还是触到了杰森的怒点,而距离上一次这样已经过了整整三个星期,提姆天真地以为他已经完全掌握了和杰森相处的技巧。他实在过于自信了。

 

这批天杀的毒贩会利用小孩子去完成交易,这是杰森最不能容忍的,大概提姆在之后的处理问题上太过强硬了一点——他没有考虑杰森的感受,而只是一味否定对方提出的种种方案。即使那些方案作为惩罚来讲太过了。

 

提姆拒绝得非常干脆利落,甚至带了点无伤大雅的嘲讽。于是在杰森扔掉手中的资料朝提姆扑过来的时候,他就一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做错了。

 

气氛一下子急剧转下,提姆的脑袋重重磕在墙上。他的胳膊被牢牢控制住,但他甚至来不及反抗,或者说没有认真反抗的念头,只凭借身体的本能反应紧闭双眼迅速抬起另一只胳膊护住自己。

 

“杰森!”提姆试图唤醒处在暴怒之中的搭档,他没有把握自己能够抵挡得住杰森在这种状态下的拳头。这一刻提姆是真正地感受到了恐惧。

 

他偏过头让自己的脑袋尽量远离杰森的拳头范围——这没什么用,提姆知道。他只是不想让自己显得太被动。

 

一秒,两秒。

 

久到提姆慢慢睁开了眼睛,也不见杰森的拳头落下来。他只看到了一头野兽一样的杰森,还紧握着提姆的手腕,祖母绿的瞳孔中映射出他防御的身影。

 

杰森就这么愤怒且专注地望向提姆,却不见有下一步动作。

 

“……杰森?”提姆再次呼唤出声,他可以感觉到杰森正在与本能作斗争。这个发现让他不合时宜地放松了一下,于是提姆大胆地放下护着脑袋的手臂,任凭另一只手臂处在对方的掌控之中。

 

但是这并不代表杰森完全恢复了理智。他仍然陷入短暂的迷失自我当中,头脑中叫嚣着暴躁的火焰,内心深处屈从于泉水带来的影响,他并不想这样,但是目前的杰森还没有办法完全脱离这种境遇。杰森就这么看向提姆,将对方一瞬的缩瑟和之后小心翼翼的试探一览无余。

 

他听到了提姆的呼唤。很奇怪的,杰森感到自己被什么戳中了,这是种很奇妙的感觉。他有些迷茫,盯着面前的提姆不知该如何是好。

 

愤怒的余火尚未消除,却也未见增长。

 

提姆毫不躲避,迎上杰森吃人的目光。他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慢慢覆上杰森的腰肢,稍微踮起一点脚尖,一字一顿,语气沉稳,他将情感隐藏得很好。

 

“杀了我,或者现在就亲吻我。”

 

气氛仍旧嚣张跋扈,杰森浑身的毛竖了起来。但他什么动作都没有,他只是看着提姆,慢慢地、慢慢地转动眼珠,然后拉过提姆的手腕,低下头,在上面印上一个轻柔的吻。


评论(2)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