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jaytim/23]birthday's small duel

cp:Jason/Tim




尽管提姆已经很努力了,但几个回合之后他还是逐渐处于下风,导致身上挨了几下,杰森的力道都不算轻,他感到好几个地方的疼痛已经妨碍到了他的判断。

提姆被杰森压制住的时候脑袋狠狠撞到了墙壁上,瞬间眼前一片金星打转。他发誓他要把此刻心里出现的粗口全部送给杰森,但这并不能改变提姆无法挣脱的事实。

杰森的力气实在太大了,他用手臂锢住提姆的脖颈,被逼得仰起头确保呼吸的提姆感到浑身使不上力气。

但他绝不会这样等着被杰森杀死,提姆不再试图挣扎着去抓杰森的手臂,转而深吸一口气用作战手套上镶嵌的暗刀狠狠刮向杰森,然后他感到压迫感离他远去,杰森痛呼一声放开了他,后退一步去查看被提姆刺出血的伤口。

提姆不明白杰森的这股暴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逐渐变得强烈起来的,他记得——他记得回忆里的罗宾……

提姆被修整好再次迎面冲来的杰森打断了思绪,他猛地往旁边一躲,堪堪躲过杰森一记猛拳,但随后而来的侧踢被他结结实实挨个正着,提姆感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使劲扶住墙没让自己倒下去。提姆看到杰森嘴角模糊的笑意,钝痛让他的心情没那么愉悦。

“还能站起来吗,小鸟?”杰森用这句话宣告结束。

“我发誓再给你过这种生日我就不是红罗宾。”

杰森哈哈大笑起来,慢慢走到还捂着肚子的提姆身边:“我没想到你躲不过去,你出神了。”

提姆现在很想翻白眼:“对,我在想你为什么这么混蛋,要让专程来祝你生日快乐的人陪你练一练,我根本就没准备好,否则在近战上我才不会输给你。”

二人都不会提出“你下手太重”“这根本不算练习”这样的说法,对他们这样的人来说,每一场干架都是要全力以赴的存在,所以提姆才没有犹豫就刺进杰森的手臂,否则他真的会被杰森杀死,他就是知道。提姆反而享受这样的挑战,让他站在杰森面前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危险。

“你就是会输给我。”杰森毫不在意,摆摆手回房间去找绷带。干完架以后必要的处理措施还是要有的,而且不管怎么说——提姆是来给他过生日的,哈。杰森想到这里嘴角又上扬一点,他没接受提姆嘟嘟囔囔递过来的“亲手做的生日蛋糕”。好吧,不是“没接收”而是“断然拒绝”——这东西接受起来可有点难度——然后选择二人打一架来作为一个更奇怪的生日礼物,提姆看起来有点受伤,但是杰森无法说服自己去尝试那个蛋糕,他敢打赌里面有一个完整的鸡蛋壳。

所以当杰森再度出现并且手里除了绷带还有一个看上去非常完美的蛋糕时提姆的表情十分精彩。

“也就是说你自己有做蛋糕?!”

“当然有好吧,老子的生日不能没有蛋糕。”杰森坏笑着拍了拍看起来就要流口水的提姆,“我们现在可以重新抉择一下,是吃你的蛋糕还是吃我的蛋糕。”

提姆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带过来的东西推到杰森面前:“我吃你的,你吃我的。”

“……”

杰森踹了一脚提姆,然后把绷带收起来:“滚回你的鸟巢里。”

这个动作牵扯到了杰森刚才被提姆刺伤的手臂,而提姆其实因为肚子上挨了一脚而并没有太多食欲。二人都没有表现出来,他们只是更加热烈地探讨这两个蛋糕的分配问题。

而杰森在真的从提姆的蛋糕里吃到一个完整蛋壳后惊得怀疑人生,世界上竟然真的有这么高超的糟糕厨艺。


不管怎么说,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