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ME/EM无差]或者给你一个拥抱。

给我的专属Mark迟到好久的生贺,小段子,小甜饼。
喜欢这两个人,特别喜欢。
————————————————————

五月中旬的气温宜人,夹在刮大风的初春和火辣辣的盛夏之间,这种天气正适合外出游玩,每日天气预报上这么说的。但这个建议显然不适合用在一些人身上,比如某个被红牛和各种编程埋起来的卷毛。

Eduardo Saverin脑海里自然而然就出现了上述的那个卷毛,这令他又习惯性地笑起来。这种带着无奈的笑容经常出现在他想起Mark Zukerberg的时候,比如他的好朋友盯着屏幕百忙之中端起红牛快速喝一口,嘴角总会抿出一点饮料,让他本来就性感的嘴唇更加好看,那时坐在床上偷看的Eduardo这么想着,就会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来,他甚至有种想要上去擦拭掉的冲动。

此时的他手里拿着一个挺精致的小盒子,熟门熟路地刷开科克兰大门,一路迈着长腿直奔那间永远欢迎他到来的宿舍,黑色夹克把他裹得像个不速之客。Eduardo在门口站定,清了清嗓子,然后很有风度地敲门。

根本没过多久他就听到了门后面传来踢踏声,就像是有人专门在等敲门声一样。

“哇哦,我就知道兄弟你今天会来!我说什么来着?”拉开门的Dustin后半句已经转头冲着Chris说了,Eduardo也不客气,一手亲切地攀着Dustin的肩膀,用脚带上门,就这样进了宿舍里面。

“让我猜猜你今天是来干什么……”

“废话,当然是给我送吃的来了,是不是?”躺在沙发上的Chris用杂志盖着脸,声音也有点模糊。

“不会吧?Wardo你功能越来越多了,虽然我知道你的厨艺还是比外卖弱一点,但是有提升的空间,我看好你。”

Eduardo对他们的调侃早已习以为常,挑了下眉作为回应,就直接拐到了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源面前,盯着在路上还以同样的姿势钻进自己脑海里的一头卷毛,发自内心地上扬嘴角。

“Mark,生日快乐。”

还没等他把电脑桌上一堆杂物收拾一下再把手中的礼品盒放上去,Mark就说话了,当然是不会分给别人目光的那种。

“你和去年一样。”

“什么?”Eduardo手一顿。

“去年今天你进门第一句话也是说的这个,甚至动作都差不多,我想我特地把桌子弄乱是个不错的选择。”Mark语速极快,不过这对Eduardo来说也是习以为常。听了这话他哑然失笑,手扶在Mark的椅背上俯身和他一起盯着屏幕,尽管他也看不懂。

“那你想我怎么办,再重新来一次?”

“随意。”

Eduardo似乎心情很好,还真的直起身子一步步退回到门口,让自觉缩在另一旁叽歪的两个人惊讶地抬起头。

“……Wardo,Mark他欺负你了?你要走了?”

“外面天气很好,你们真该出去走走。”Eduardo脸上还挂着笑容,从容地走出宿舍门并且把门也带上了。

Mark听到了门口的动静,他面无表情地接收着两个舍友投过来的视线,一个阶段的编程也恰好结束,他停下来活动了一下手腕,目光放在旁边还未拆封的礼品盒。

“不用盯着我看,如果你想你可以去门口守着。马上就会有一个傻瓜来敲门。”

仿佛是回应他的话,熟悉的有礼貌的敲门声再度响起。

Dustin冲着旁边一样一脸懵逼的Chris做出一个“What the fuck”的口型,上前拉开门。
……是Eduardo。

这次他没有再把注意力分给另外两个人,而是直接去了Mark面前。

“Mark……Wow,你编程暂时结束了?那正好,你站起来一下。”

Mark对着这样的要求挑了挑眉。

“Wardo,我不确定是不是站起来接收你的礼物会显得更加正式。”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他还是将椅子往后推了推,站了起来。

是的,他是比Eduardo矮一点点,可这并不妨碍他内心觉得自己是个巨人,在某方面。

好的,现在他对面那个笑得一脸灿烂的好朋友迈出了步子,越来越近,他过来了,他张开了双臂,他想干什么?他……

Eduardo抱住了Mark。

Mark在这一瞬间越过Eduardo的身子看到正巧进来的Dustin和Chris逐渐变得精彩起来的表情,第一个想法就是待会儿如何控制住一张面无表情的脸接受审问还有噢我的老天他怎么抱过来了他身上这么香是去花丛里待过吗。

不得不承认,Eduardo觉得Mark很容易被他的全身裹起来,这样的感觉很舒服,这让他忍不住抱得更紧了些,然后再不着痕迹地离开。

果不其然,他对面的Mark一脸迷茫,还有点受惊。这样的Mark很罕见,Eduardo很喜欢这样状态的Mark。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这就是今年的礼物。”

这才是他想给Mark的礼物。

“……是,没错,我想说……”Mark有一瞬间的手足无措,他眼神投向地面,然后再度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状态,“这个礼物比你刚才送的好了不知道多少倍,起码它让我感觉很舒服。”

“是吗?我觉得刚才那个礼物也很好,你都还没看呢。”Eduardo从桌子上拿起礼品盒,三两下拆开,拿出一条简洁大方的领带,冲着Mark眨眨眼,“这个,可以让你外出的时候更加精神,比如现在我们就可以出去逛逛?你知道的长时间在室内……”

“……你饶了我吧,Wardo。”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