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哥谭邮报•你所期待的采访☆——关于活力双红的调查报告》

女士们先生们!这次我们隆重邀请到了哥谭的守护者——Red Hood and Red Robin!
(Jason:我不是哥谭的守护者。
Tim:闭嘴。)
……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众所周知,他们关系的公开一度成为最热门的话题,想要了解他们的人也多次打爆过我们的电话,所以这次,我们这份调查报告——也就是你们手中这份书面记录,将会还原一个真实的活力双红!

(Tim:老天,这名字谁取的?
Jason:你永远不能低估底层劳动人民的创造力。)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Tim:你已经死过了。
Jason:对,我已经死过了。
Tim:下一题。
Jason:而且你也死过了。
Jason:但我们现在还好好地参加这个狗屁调查,所以——
Tim:爱死你了,下一题。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Tim:次数太多,不记得了。
Jason:刚开始你可是经常紧张。
Tim:我得提醒一下,刚开始我们每次对视,最先移开视线的人就是你……
Jason:——好了赶紧下一题。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Tim:求之不得。
Jason:你会把所有脏衣服都丢给我,小混蛋。
Tim:我会对同居的人这样,但是邻居就不会。作为我不让你洗衣服的回报,你得——
Jason:——主动把你这只小烦鸟领回家里吃饭,我明白的。
Tim:Yeah!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Tim:我很擅长隐藏情绪。
Jason:你刚才听到这一题的一瞬间抿了一下嘴。
Tim:我恨你。
Jason:我爱你,所以我不会做出抢走你这类蠢爆了的事情。
Tim:我们都不会。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Jason:就说你不能跟Catwoman合作了。
Tim:……同样的,我也能帮你搞定支票。
Jason:我记住了,A TIM(ATM)取款机。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Tim:通常我们很少去医院。
Jason:对。这听起来像是说“我们都不会生病”一样。
Tim:我看到我们的私人管家兼私人医生在翻白眼了。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Jason:这道题简直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Tim:你会替我做饭,洗衣服,整理床铺。
Jason:我会直接让你下不了床,没办法在家里走来走去祸害人。
Tim:(语气加重)你会替我做饭,洗衣服,整理床铺。
Jason:……好,我会。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Jason:刚接触你的时候你就完全让人无法忍受,当然现在也是。你会每时每刻提醒我我有多么糟糕,我的回来就是个错误。在我心里你的出现也是个错误,所以我很容易把情绪发泄在你身上,而你,像个海绵,Tim,你包容了我。
Tim:我会包容一切。
Tim:直到现在,我内心深处还是那个抱着相机追随你的小男孩儿,我说过我对你失望,但是自我反省让我拒绝那种说辞。你比你自己想的还要优秀得多。
Jason:……
Tim:别哭出来。
Jason:……我才没有!
10. Eyes:双眸
Tim:把你的头罩取下来比较好看。
Jason:你的蓝色太清澈了。
11. Hair:发
Tim:有时会有点扎人。
Jason:但你喜欢。而且你的通常是乱糟糟的。
Tim:去公司前我会整理好的!
12. Family:家庭
Jason:哇哦。
Tim:“哇哦。”
Jason:其乐融融。
Tim:没错,我觉得我们的小弟简直要爱死我了。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Jason:如果他真的不小心用那根没什么杀伤力的棍子打死了什么人,我猜鸟宝宝自己就有二十六个字母的备份计划,但是如果他真的向我求助,我是可以考虑一下……
Tim:我不愿意。
Jason:……
Jason:小红。
Tim:我根本不想听你描述你是怎么把那些人杀死的,所以饶了我吧。而且你根本不再杀人了。
Jason:你看,这题就是个假设。万一我会呢?
Tim:不会帮你藏尸体,不会告诉蝙蝠侠,不会向任何人透露你的行踪。但我猜我们之间可能要打一架了。
Jason:合理的推测。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Jason:烂在肚子里,毕竟一个毫无保留的Red Robin是很难见到的。
Tim:建档,加密,保存,以便将来威胁用。
Jason:……我刚才说什么来着,Red Robin.
Tim:你说你爱死我了。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Jason:防止你在没有咖啡的日子里夜巡犯困从屋顶上掉下去。
Tim:言外之意,家里的咖啡储量见底了。
Jason:……你真的没有把那玩意当主食吗??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Jason:开玩笑,我是Red Hood.没有我挡不住的子弹。
Tim:开玩笑,他是Red Hood.我根本不需要为他挡子弹。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Tim:开玩笑,我是Red Robin.没有我解不开的疑难。
Jason:开玩笑,他是Red Robin.我根本不需要为他解开疑难。
Tim:一个疑难:今天中午饭后你为什么没有准备雪球蛋糕。
Jason:……你就是永远不能配合我是吧,小混蛋。
18. Love me?爱我?
Jason:为什么还有这种废话。
Tim:大概他们只想听你说你爱我。
Jason:我爱你,Tim.
Tim:……
Jason:别哭啊鸟宝宝!扳回一局。
19. Date me?和我约会?
Tim:哥谭屋顶上空永远是最佳约会场所。
Jason:你的白眼都快翻到哥谭屋顶上空了。
Jason:向老大请个假,Red Hood带你出去玩。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Tim:“Jason,那盘SW的碟我真的放在第二个抽屉里了,你没有找到不能怪我。”
Jason:……果然是你!!这他妈哪里善意了!第二个抽屉根本没有!
Tim:回家后你可以试试第三个抽屉。
Jason:赌一星期家务,它也不在第三个抽屉。
Jason:……赶在我回家之前把它挪到第三个抽屉里不算。
Tim:Awwwwww!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Tim:从多年前我夜晚溜出去偷拍你,一直到今天,我都想亲你。
Jason:……你是Tim Drake吗?太夸张了。
Tim:他们想听这个。你呢,你的回答?
Jason:现在。
Tim:……他们更想听这个。你赢了。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Tim:每时每刻。
Jason:随时随地。
Tim:举个例子,在你早晨收走我的被子的时候。
Jason:举个例子,就算我掀走他的被子他也不肯起床的时候。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Jason:小红,我们能不能跳过这个题。
Tim:我跟你说过,早都没有必要纠结在过去的错误上了。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Jason:藏起我的SW,逼着我跟他一起看ST.
Tim:藏起我的Oasis,逼着我跟他一起听Nirvana.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Jason:这题是不是跟上面那个没差别。
Tim:我们不能再纠结于口味的不同了。
Jason:没错,直接各看各的……
Tim:直接看我喜欢的。
Jason:……我有没有说过你是个混蛋?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Tim:Red Robin.
Jason:曾经是Red Robin.
Tim:……
Jason:好吧,Red Hood.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Tim:我们是家人,是爱人,是彼此的搭档,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Jason:你没有说“最好的朋友”。
Tim:你我都知道,我们两个的心里已经有“最好的朋友”了。
Jason:好吧,我同意。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Jason:泰坦塔。
Tim:十年前第四街区的第二个小巷口,你救了我,拜你所赐我的相机也没有被抢走。
Jason:……
Tim:……
Jason:我忘了。
Tim:Robin救过很多人,不光是我。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Jason:聪明的,机灵的,沉着冷静的。
Tim:我感觉这些是同一种形容。
Tim:我喜爱的,我喜爱的,我喜爱的。
Jason:……你这才是同一个形容词好吧!
Tim:冲动的,但是有些时候是非常可靠的。让人安心的,让我信赖的。
Jason:Timmy,你真的救了我。
Tim:我们互相救赎。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Jason:替代品。
Tim:是个英雄。
Jason:……
Tim:……
Jason:下一题吧。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Jason:一点儿也不。
Tim:仍然这样认为。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Jason:拿枪瞄准别人的时候需要集中注意力,而除此之外我都很容易想起你。
Tim:Jason,答应我,下次回答这些东西前别吃那么多糖。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Tim:我。
Jason:……你这是在暗示让我无条件照顾你。
Tim:Yeeeeeees!!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Tim:电脑里的几个G照片,和为你建立的档案。
Jason:……我必须承认,我没有你了解我那样的了解你。
Jason:我希望你可以对我敞开心扉。
Tim:我在做了。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Tim:现在。
Jason:此刻,我正看着你的眼睛。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Tim:今后不会再有了。
Jason:而我的小秘密也不用你推理得出了,我会直接告诉你。
Tim:但大红,有句话叫做,保留私人空间。
Jason:我明白了,每个月留出一天让我们各自去看喜欢的电影听喜欢的音乐。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Tim:别让我看到这个调查报告结果出来,我发誓我再也看不到它了。
Jason:我会打包送到你的办公室里去,总裁。



——————————————————
来自空间流行的那个问卷,试写了一下大小红!
感觉到后期完全不受我控制了他俩,我只是个记录官。
等到有时间上电脑我把问题设置成黑体顺便排下版,在此之前就先凑活一下吧 Q Q

评论(11)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