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jaytim-晚安好梦

*

杰森瞪着眼睛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努力催促自己赶紧入睡。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杰森偏过头,刚想起身,卧室的门就轰的一声被撞开。

“……提米?”杰森还没来得及完全坐起,提姆就像支离弦之箭冲到床上,杰森张开双臂把这只横冲直撞的小鸟稳稳地接在怀里,自己撞到床头,疼得龇牙咧嘴。

“怎么了?”

他调整姿势让两人都舒服,低下头去看埋在他怀里不肯抬头的提姆。

而提姆只是紧紧抱着杰森的腰,恨不得把自己全身缩成一团。

杰森立刻明白了,鸟宝宝做噩梦了。

这是很罕见的情况,因为一般的噩梦完全影响不到这只叱诧风云的小鸟,能让他露出现在这副脆弱模样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梦,杰森猜不出来,也不愿意去猜,也不打算去问。

他能做的就只是用自己的全身包裹住提姆。提姆体格太适合被全身抱了,杰森就这样把他的头轻轻按到自己胸膛,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希望能逐渐平复他颤抖的身体。

提姆冰凉的双手圈住杰森,杰森轻拍着提姆的后背。

良久,直到杰森觉得鸟宝宝没那么颤抖了,好像平复下来了,他低头吻一吻提姆的耳廓,语气平淡且让人安心:“睡觉吧?”

“……嗯。”

 

 

 

*

画面的最后杰森坠入一片黑暗。

他的一声呼喊卡在嗓子里,然后猛地睁开眼睛,仿佛突然掉入一个洞窟让他头晕目眩。

杰森从睡梦中惊醒。

他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感受心脏高鸣的声音,耳边全是尖叫,这让他忍不住要疯掉。

没有人在身边。杰森颤颤巍巍起身,扶着床沿和墙壁走出卧室。他很小心地控制脚步,不让它发出一点声响吵到隔壁还在工作的提姆,但他迫切地需要一点缓冲。

寂静包裹一切,隐约中杰森似乎听到了提姆敲击键盘的声音,但又不确定。冷汗从他额头冒出,杰森最终停在了提姆工作间的门外,背靠着墙壁慢慢滑下去。

身后就是一墙之隔的提姆,这让他好受了一点。杰森闭着眼睛调整呼吸,濡湿的发丝贴在额头。

他太专注了,没注意到身后的门突然开启。

“……杰森?”提姆吓了一跳,他打算出来冲杯咖啡的。

“嗨。”杰森抬起头目视前方,有些愧疚,“我没打算吵到你……”

“不,你没有吵到我,我才在担心我工作的声音是不是太烦人了。”

“你终于发现这一点了,小鸟?”杰森翻了个白眼,感觉耳边的尖叫消下去了一点。

提姆笑了两声没说话,杰森也默契地没有再言语。他们就只是在那儿,一个靠着门框,一个背靠墙壁。提姆注视着杰森,杰森眼中没有焦点,只是落入前方的一片模糊黑暗。

“……我要继续工作了,杰。明天下午这份报告要交给公司。”

“好。”杰森仍旧没有动作,他专心对抗着耳边的噪声和内心疯狂的原始冲动。

“……好什么好!”提姆突然加大音量吓了杰森一跳,他终于转过头去看,结果看到了一只气鼓鼓的小红鸟。

“你平时都是劝我别工作了!”提姆气得踢了踢杰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这鸟哪看的这么多电视剧。杰森有些好笑地踢回去:“我平时劝你你有听过吗?”

“听不听是一回事,但你不能不劝呀!”

“……这什么逻辑!”杰森无奈地拍了拍裤子站起身,经他这么一闹,方才的阴郁一下子被冲散了,杰森借着身高使劲揉揉提姆的头发,“别工作了,睡觉去。你会听吗?你不会。所以这根本就……”

“好——的——”

杰森愣住了,提姆立刻阴谋得逞般换了个表情,笑嘻嘻从他的魔爪下逃出来,转身蹦跶回工作室,以最快的速度保存报告,关闭电脑,然后重新走出来,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杰森甚至来不及把手放下来。

“好啦,去睡觉。”提姆转一圈从杰森背后推着他走进卧室,不顾杰森的欲言又止。

“你不是还有工作吗?”

“我困了,睡觉。”提姆不容他质疑,杰森也巴不得提姆能早点睡觉——尽管这也不算早,杰森都睡到做了一个梦了。

二人关灯爬上床,提姆很自然地搂住杰森的腰,头刚好能埋到对方胸膛的程度。杰森尽管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将提姆圈在自己怀里。二人很久没这样相拥入眠了。

提姆最后亲吻了杰森心脏的位置,扭动身子在杰森怀里舒舒服服给自己安个窝。

“晚安好梦。”他说。

杰森愣了一两秒,唇边扬起微笑,他肆意感受着提姆给他带来的温度。

“晚安好梦。”





————————————————

这两天在开一辆破车,开到精神恍惚,迫切需要码一个千字短打甜饼让我冷静一下(大概是甜饼?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