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手游AU】坐拥三千小红鸟是什么样的体验2

<前篇戳我>

这一章主要还是收集鸟鸟……下一章!我想写的东西都在下一章啊啊啊!人物都齐了之后就好玩多了嘿嘿嘿!

离联动也不远了!


1.

在我心里,无论是哪个世界的提姆都是我的宝,无论哪个世界的提姆都是极其珍贵、让人割舍不下的。


是的,没错,我爱所有的提姆。


“……所以说,你们两个是认真的吗?”


“是认真的,我们计算了一个晚上,结合整个游戏的掉卡率和你个人的幸运值,还有这个地图掉落角色的概率。”罗宾提姆抱着臂歪头看向旁边的泰坦。


“如果我们刷过这个图,你会再次得到一张白卡。”泰坦提姆打了个哈欠,明显是昨晚没有睡好。


白卡就是出场自带白光,也就是主要角色卡……我就说我其实是个隐藏的欧洲人!只是懒得表现出来而已!!崽儿们,跟随爹爹去征服这个小地图吧!!


激动过后我才想起来最关键的问题:“你们可以计算出来我会得到哪个角色吗?”问完之后我才发觉这样好像有些不妥,太像作弊了……


两个提姆相视一笑。


“可以,但我们并不想说。”


……???



我还在和崽儿们商量这个图该怎么刷,因为它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难度系数在我勉强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大概就是那种运气好一点就会过去运气差了就挂回蝙蝠洞的程度。


“这个义警乙的等级还是太低了,换成刺客丙吧。”


“不行,我们得留个c值低的,不然技能打不出去照样不管用。”


“这个位置再调整一下……等会,有人来私信了。”


我点开私信,是欧皇朋友。


欧皇:组队吗?刷图。


我:……啊?你是不是找错人了??


欧皇:唉,非酋今天没在线。


我:您好,您呼叫的用户暂时不在线,请永远别呼了,谢谢。


当我第三次被炸回蝙蝠洞的时候,我后悔了。


我:狗东西,刷不刷图。


欧皇:不刷了,非酋上线了,我在他家玩呢。


我把他拉黑了。




2.

第八次比较好运气,我损失掉了几乎所有的卡牌,包括罗宾提姆之后,和血量见底的泰坦顽强地站在宝箱前。


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罗宾提姆在最后一刻牺牲自己掩护输出能力更高的泰坦提姆的那一刻我永世难忘。


“挺可惜的,罗宾见不到这个场面了。”泰坦提姆随意抹了抹嘴角的血迹。


“是很可惜……爹爹抽到白卡的几率有多低啊。”我刚打算伸手开宝箱,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缩回来,“崽儿……要不然你先告诉我到底会抽出谁?我实在不知道我比较想要蝙蝠还是康纳,按理说抽到蝙蝠对你俩都有好处,但是我也很想要只康纳然后看你俩……”


“……你想多了。”泰坦提姆轻咳一声,“我和超级小子是普通……”


我露出嘿嘿嘿的表情打断他:“好了好了爹爹都知道!青春期嘛很正常!”


泰坦提姆张了张嘴最后无奈地闭上,气鼓鼓地抱着臂:“开箱子。”


好的嘿嘿嘿开就开我就知道肯定是康纳不然你也不会露出这种表情天啊提姆真好懂啊真是太可爱了嘿嘿嘿……


白光闪过,我的眼里闯进一大片红色,黑色,或许带着一点金色。


……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xxx抽到-红罗宾-】


“哇哦。”红罗宾单手握棍,上下打量满身狼藉的我们。


我:“……等一下,爹爹承受不来。”


泰坦提姆很满意:“我们计算完全正确。”



3.

给自己洗脑。


我爱提姆,提姆爱我。


提姆是世界的珍宝,不是提姆就不行。


我只要提姆。


每天念叨一遍。


……一个星期过后,我终于接受事实。


老子他妈的竟然抽出三个小红鸟!!三个!!!如果说罗宾是偏向辅助的、泰坦是带有奶的辅助,那红罗宾就是红果果的输出啊!!你爸爸我终于有能拿得出手的输出了,不愧是单飞后的提姆大大!大大受小的一拜!!


“……他在干嘛呢。”红罗宾刚夜巡回来,取下面罩后随意往我这边一瞥,然后悄声问泰坦提姆。


“没事,日常洗脑。”泰坦伸了个懒腰抬手戳戳旁边快要睡着的罗宾,“快去跟着红罗宾训练去。”


红罗宾:“???”


罗宾:“???”


泰坦看了看另外两位的表情:“……你们干嘛呢,怎么了?”


红罗宾:“我刚夜巡回来。”


罗宾:“不是你一直负责我的训练吗?”


泰坦顾左右而言他:“不是,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有点累……”


今天的洗脑部分完成了,我在三个人之间伸出脑袋:“你就是懒。”


泰坦:“……”




4.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一个很大的问题。


这三只鸟,都太他妈懒了。


……也不是那种懒。罗宾的训练还是会好好完成,三人之间的夜巡分配也井井有条,但一些生活细节就是让你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


比如。


“薯片没有了,阿福——”


“在您左手边的柜子里应该有剩余,德雷克少爷。我现在得去洗衣服。”


我摇摇头。真是把这小罗宾惯坏了,他完全可以从电脑前起身拿一下,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把带着祈求意味的视线灼热地投射在我身上……我是不会屈服的,我……


行行行,我给你拿。


“顺便帮我拿一下桌子上那本书,谢谢。”泰坦提姆窝在沙发上抱着一台笔电,甚至没有抬头。


……它一点也不顺便!我要绕十几步路呢!!


“劳驾,我要咖啡。”红罗宾盘腿坐在地毯上,腿上架着另一台笔电,声音有气无力,一听就是急需要咖啡续命的样子。


我……


阿福,真是辛苦你了。养鸟很麻烦,养红鸟更麻烦。


我把薯片袋递给罗宾,后者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拽拽我的袖子冲我笑:“谢谢。”


泰坦接过我砸过去的书,将它举过头顶示意,虽然眼神没有离开笔电,但是语气末尾上扬:“多谢。”


红罗宾将头深深磕在笔电上,伸出手颤抖着接过咖啡。声音闷在金属物什中,混合着衣料摩擦声传来:“谢谢你……我现在真的太需要这个了。”


我isjgwgoildns……


为鸟痴,为鸟狂,为鸟咣咣砸大墙。



好奇心驱使我看了一眼红罗宾的笔电页面:“你在干什么呢?”


红罗宾侧过头看着我,语气慢慢恢复过来:“寻找布鲁斯留下的线索。他还活着。”


他言语坚定,表情认真。


……崽儿。


泰坦提姆终于从屏幕前抬起头看向我们的方向:“红罗宾,你刚才说布鲁斯怎么了?”


蝙蝠电脑前的罗宾提姆也停下了动作,紧张地回头看我们:“我刚才听到布鲁斯的名字了?”


……爹爹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啊!!对不起啊鸟鸟们,我发誓我一定给你们抽出个布鲁斯出来!!


“布鲁斯没事,你俩不用担心。”红罗宾先是将他俩敷衍过去,然后看了看我的表情,叹口气,漫不经心地合上笔电:“都说了你不用为这种事愧疚,而且我们反复算过不止一次,你抽出布鲁斯的概率真的太低了,我们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所以也不会感到遗憾……起码没有非常遗憾。”


罗宾提姆在椅子上挪了挪身体:“我说……我们今晚再重新算一次吧,我发现了一种新算法,我……”


“好,没关系提姆,我们再算一次。希望总是有的。”泰坦轻轻冲着蝙蝠电脑的方向笑起来。


……妈的这股心酸是怎么回事,好想哭,好难受。我是历史的罪人。



远处一个人烟稀少但是风景优美的小地图,欧皇正在和非酋一起划水赏景。


到开启宝箱的时候了,欧皇对着自己宝箱流露出来的白光见怪不怪。


“……怎么又是个布鲁斯蝙,我已经有一个了。”


非酋左手抱着一只企鹅右手托着刺客米,身后背着一袋刚抽出来的金币满脸纠结:“…………为什么这种小地图你也能抽出蝙蝠??这游戏的Bug能不能补了,啊?!?”



5.

“刷不刷图?”红罗宾在蝙蝠洞耍着棍子,今天第三次开口问。


是这样的,我家红罗宾真的特别喜欢出去刷图。


“我要研究一下上次我们说的那个战术的可行性,没功夫。”泰坦提姆将电脑敲的啪啪响。


“我也不……”


红罗宾露出一副受伤的表情。


罗宾提姆犹豫了一下,咬着嘴点点头:“……我跟你去。”


红罗宾露出计划通的表情。


小家伙你还是太乖巧了啊!!我都看不下去了!不能看你可爱就欺负你啊!!


没办法,两只崽儿都要去,当爹的不去不行……


“那边那个奶,一起去。”


“奶很忙,不奶。”


“提姆,我是无所谓。”红罗宾把手搭在泰坦提姆坐着的椅子后背上,眼睛盯着蝙蝠电脑的屏幕,“但是你确定不去保护罗宾?万一有个瞬间我顾不上他——我主力输出,这是常有的事,而此刻又没有奶……又及,你这个战术胜率的公式错了,笨蛋。”


泰坦提姆的脸皱成一团。


“红罗宾,这个公式绝对没有错。”


“就是错了,我比你经历的多,你这个误差分析不够全面。”


“……”


“罗宾等急了。”


“……我跟你们去,行了吧??我是去为了保护罗宾。但是回来以后……你要告诉我这个公式哪里错了。我还是不信。”


泰坦提姆嘟囔着起身。


红罗宾计划通.jpg×2。


……爹看呆了,崽儿何其牛逼。



6.

刷之前,我偷偷拉过罗宾提姆问他:“你们这次有没有计算我的出卡率?”


罗宾提姆愣了一下,眨眨眼:“对哦,光顾着算你能不能抽到布鲁斯了,我把这个忘了。”


……好了好了别捅刀了。我叹口气,那就顺其自然吧。


当我回头,发现那边两只红鸟在嘀咕什么东西。


“……应该就是这样了,没错……”


“远离……”


“不该……但是你看……”


“…………分解。”


????????


什么,我家崽儿在说什么?我是不是听到了分解两个字?


“……你们在说什么呢?”我提高了音量试图把那两个人拉回来。


“没什么,我们走吧。”红罗宾冲泰坦提姆摇摇头,然后拉着他在前面开路去了。


我和罗宾提姆一脸懵逼地跟上去。


“……他们竟然不告诉我。”旁边的小罗宾一脸不开心。


我于心不忍,试图安慰他:“你看,大人们有时候也有不方便告诉小孩子的东西……”


“我不是小孩子。”罗宾好像更生气了,“我有我的用处。”


……前面那两个!听到了吗!我们千宠万宠的小家伙生气了!!快给我停下来解释清楚啊!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好奇啊啊啊啊!!!


风吹过,只有这个地图特有的静谧幽森恐怖气氛围绕着我们。



7.

图很难刷。


……又他妈是个勉强要靠运气才能通过的图,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应该很后悔跟着红罗宾出来浪了。


要不是红罗宾曾私下告诉我,以后每场图他都要参加因为要寻找布鲁斯留下的线索……我就会真的认为他只是精力太旺盛了。


我观察红罗宾。他正抿嘴喘着粗气恢复体力,面罩遮住了他的眼神。他投向地面的眼神。


这一趟也一定什么都没找到。


“好了!恭喜我们第十四次刷图成功……我们开宝箱吧。”我拍手试图让气氛活络起来。


泰坦提姆欲言又止。当我正要伸手的时候,他突然开口:“……要不然。”


我一愣:“啊?要不然什么?”


“提姆。”红罗宾表情严肃地制止了他接下来的话,“你没有资格。我们都没有资格。”


“可是……”


“没有可是。”红罗宾抱臂,把目光投向箱子,一动不动,“开吧。”


………………到底出了什么事,忐忑,不安,方张。莫非这个箱子会出来什么不好的东西??难道是……天啊……那就太糟糕了!不可能真的是那个东西吧!!


好了别装了,我真的猜不出来里面会是什么。


我看看仍旧一脸不开心的小罗宾,和面色凝重的红罗宾,还有欲言又止满脸犹豫的泰坦罗宾……感觉压力好大。


“那,我就开了。”


当箱子泄露白光的时候,老实说我没有太惊讶,因为看他们的表情,这他妈不可能不是白卡。


到底是谁让红罗宾如临大敌般紧张?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