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手游AU】坐拥三千小红鸟是什么样的体验1

借了狗狗 @风苟 的手游设定!就是这篇
可能会改动。大晚上码字码的头昏脑胀……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提姆!我想拥有三千提姆!!
(内含kontim,目前主要是罗宾提姆和泰坦提姆。您的红罗宾和总裁德雷克和球3提姆正在快递路上……)

1.

当朋友说,我想向你推荐一个卡牌游戏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拒绝了。

他摆出一副很受伤的表情:“为什么?”

我:“……你他妈哪次向我推荐什么抽卡拼人品的游戏,我有欧过你?!就算这个是DC出的我也不想玩,别想了。”

我这个,当所有人都在抱怨阴阳师根本没有ssr的时候早都集齐ssr图鉴还一脸不明所以不知道大家看他的眼神里包含着什么的,欧皇朋友,很真诚的说:“其实刚开始我也觉得没意思,因为我已经把三巨头集齐了,正联啊反派啊也都差不多了,无论是刷图还是pvp都躺赢……但我跟你说啊,我最近遇到一个超可爱的非酋,你知道非到什么程度吗,就是连你这种人也能抽个闪电侠钢骨之类的时候,他除了抽到企鹅就是老鼠。你不知道……我就没见过等级那么高的企鹅……”

欧皇朋友嘴角上扬,眼里带笑。

我:“……”

欧皇:“他真的太可爱。”

我有点蠢蠢欲动:“什么?!你这个禽兽竟然谈恋爱了??连你都能谈恋爱,这个世界是不是快毁灭了……”

欧皇淡淡道:“我们没有谈恋爱,不过,单身狗,你是不是很羡慕?来一起玩吧。”

……单身十几年单出风采单出禅意的我,心动了。

2.

事实证明,像欧皇那种坐拥三千卡牌的,和非酋那种非到人神共愤不得不给他补偿的,才有资格在游戏里谈恋爱。

自从入了坑,我这个不非不欧勉强算个脱非入亚的玩家,在安安分分相继抽出一些无关痛痒的卡牌之后,终于遇到第一个正经角色——一张罗宾提姆时,第一时间放弃了谈恋爱的想法。

白光中小男孩拽了拽手套,抬头看我一眼,朝我的方向迈出一步,保持一个友好礼貌而不显得生疏的距离。

“你好?”

…………谈屁恋爱,养鸟。

3.

我家的罗宾提姆自从来了洞里,一趁我不注意就四下偷偷摸摸地寻找着什么。

我实在好奇,拍了拍小鸟:“你在找什么呢?”

提姆吓了一跳:“布鲁斯……我是说,蝙蝠侠。他不在这里吗?”

……对不起,崽儿,爸爸给你抽不出来蝙蝠侠。

小侦探看了看我的表情:“那迪克?迪克•格雷森……好了你不用说了,他也不在。”

我:“……”

说自己脱非入亚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罗宾提姆摆了摆手:“没有,你不要自责。我只是刚成为一个罗宾,你知道的,蝙蝠侠还没有教会我太多,而有时候迪克会带我出去夜巡,他也会教给我很多东西。如果这两个人都不在,我不知道该怎么提升自己的能力……你真的不要自责。”

……这股突如其来的是心绞痛怎么回事。

我看的出来,初期的提姆尽管有着出色的侦查能力,但因为在格斗技巧上差一点,还是有点不知所措。他努力跟着卡牌们日常的训练进度,但因为卡牌性质不一样,他无法跟着企鹅一起进行跳水训练……怎么了!就允许非酋有企鹅,亚裔就不能有了吗?!

欧皇朋友来看我的入坑进度时,关切的问:“要不然我把我的蝙蝠带过来?你说要总裁布鲁斯还是正联蝙不义蝙N52蝙……或者我把罗宾迪克夜翼迪克少联迪克……对了我昨天竟然抽到了一张全服稀有的飞翔的格雷森……”

我面色和善:“你说完了没?自己出去还是让我动手。”

欧皇:“其实还没有说完,还有……”

我:“……提姆,把我的四方镰型鎏金弯刀拿来。”

3.

罗宾提姆实在是太乖了,并且因为没有布鲁斯和迪克给他提点指导和鼓励,他整个人都显得有点焉,这让我一想起后期那个自信而又神采奕奕的红罗宾,就觉得对不起我家崽。

不说了,刷图,抽卡。

提姆其实还是偏向辅助型,不过有我的一众杂七杂八的路人卡,还有系统赠送的猫女,普通的地图还是刷的过来。

我跟着罗宾提姆一路气喘吁吁来到地图尽头,表情复杂地面对宝箱。

今天第三个了,我不想要普通哥谭市民了,我也不想要哥谭警察甲乙丙丁了,谢谢。我是个亚洲人,时刻牢记,我不是非酋。

开启宝箱,泄出一道白光。

天啊,这个白光是……主要角色的标志啊?!赞美伟大的亚裔血统!!爸爸还是很厉害的!!给我来个蝙蝠或者大少吧实在不行杰森也好啊谁都好来陪陪我家的提姆——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xxx抽到-泰坦提姆-】

——提姆陪提姆。

4.

“腿再踢高一点,像这样。”

“嘿!”

“记住你的手,别让敌人有机可乘。”

“你看,这时候就要智取……我们擅长的领域。”

我坐在一旁,捧着大脸,欣赏两只小红鸟日常训练画面。

罗宾提姆一脸的认真,泰坦提姆表情严肃中带着温和,时不时在小提姆犯错的时候叹口气揉揉他头发。

我jhfdykbdfjhdtjh……

“该休息了,提姆。”泰坦提姆甩甩肩膀停下动作,“阿尔弗雷德马上会送小甜饼过来。”

“而且今天还是加了蓝莓酱的。”罗宾提姆笑着整了整制服。

“他会穿条纹领带的那件衣服。”

“还有他会穿昨天他说找不到的那双鞋!”

我一脸懵逼地听着两只鸟仿佛不甘示弱一样的话语,果断地表达了自己的智障:“为什么你们这么说?”

“很简单——”泰坦提姆冲罗宾挑了挑眉。

“厨房的垃圾桶里有速冻蓝莓的标签,这不用打开冰箱门就可以知道。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我们当中没人喜欢直接吃蓝莓,所以制成蓝莓酱夹在小甜饼里是不错的选择。阿尔弗雷德一直有按照周期换衣服的习惯,这个稍微推断一下就会算出来,甚至比猜测天气还要简单。至于鞋,他昨天说找不到了,但我晚上睡觉前在熨斗旁发现了它,阿尔弗雷德在睡觉前会把我们的衣服熨烫一遍,所以他一定会发现那双鞋,他会很惊喜,然后迫不及待地享受重新穿上它的感觉。”罗宾提姆自信地结束他的推断。

“——所以我一直不明白这么简单的事为什么总有人问我。从小到大。”泰坦提姆最后总结。

……给我的崽儿们跪下。

“顺便,按照你日常活动推断,你还有十分钟的游戏时间,在这之后剩下的时间刚好够你写作业,如果你错过这个时间,你的作业就会因为时间紧迫而错误百出。”

…………我在下线之前冲他们挥挥手。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边沉迷游戏一边还能按时完成各项作业。我骄傲。

5.

泰坦提姆有时会从训练中抽身出来独自一个人待一会儿。

乖巧的罗宾提姆会问我:“他在想念谁?”

我:“……啊?”

罗宾提姆一脸嫌弃:“他很明显是在想念什么人,你真的看不出来?”

崽儿!爹爹刚夸了你乖巧!

不过泰坦提姆会想念的……是泰坦们?

……一定是泰坦们。

是我抽不到的泰坦们。

为什么一个个渴望见到的人都是我的亚裔血统不足以支撑的角色啊!!爹爹觉得委屈!!

欧皇:“我有泰坦康……”

我:“滚。”

6.

虽然让欧皇滚了,但我思来想去还是把他拽了回来。

“……你还是让康纳来玩两天吧。自从抽到泰坦提姆,他就承担了教导陪伴罗宾提姆的责任,现在那小家伙已经活泼开朗了很多,但泰坦提姆的需求我却没办法满足他,我不能这么没良心地拆了东墙补西墙……”

欧皇:“我借给非酋组队刷图去了。”

我:“……请您重新滚回去。”

欧皇:“不过我还有第二张,是没触发剧情没解锁回忆的泰坦康,因为我还没抽到第二张泰坦提姆。”

我:“……你就老实说吧,你是不是偷偷黑了游戏系统里你个人的掉卡率。臭不要脸。”

7.

最后那张没触发剧情没解锁回忆的康纳还是来到了我家,美其名曰氪星人与地球人的友好交流大会。

康纳有点忐忑不安地坐在沙发上。

自从我告诉泰坦提姆,今天康纳会来,他就一直显得不太对劲,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借口不舒服躲在了房间。

……是提姆都可爱成这样还是就我家的可爱成这样。

罗宾提姆站在泰坦提姆的房门口,对上来查看情况的我一脸纠结。

“他不出来。”

我试着去敲门:“提姆,让人家等着不太好,你看,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去跟他解锁回忆,说不定还能解锁什么技能,你技能一多我们刷图就方便,就有可能给罗宾提姆也给你自己抽一个蝙蝠……”

罗宾提姆眼睛亮了起来,我面前的门也突然打开。

“你很好心,但我和罗宾计算过,你抽到布鲁斯的概率太低了。”

“……闭嘴!”

泰坦提姆笑过之后轻轻叹口气,没有说话,绕过我们下了楼梯。他去见康纳了。

……天啊!激动人心的时刻,小情侣要见面了!!小情侣啊啊啊!我的提姆要幸福地看着他的小男友想起他,然后jhdeujdobfrgdhk…………

旁边的罗宾提姆用看垃圾的眼神看我,然后催促我赶紧下楼。嘿嘿嘿这小子也很关心他未来的感情生活嘛。

于是我和罗宾提姆蹑手蹑脚躲在楼梯拐角处,一眼就看到此刻面对面看着彼此的泰坦好拍档。

泰坦提姆背对着我们。

“你好,我是提姆。提姆•德雷克。”

真不愧是我家的崽儿啊!!在这样的时刻都能保持镇定没有直接抱上去,甚至说话都不带颤抖的!!

“我是康纳,康纳•肯特。”

“我知道你。”

康纳露出一点点惊讶和犹豫,他伸手挠了挠头。

“我只知道过来这里是为了见你,但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之前认识你吗?”

我看到泰坦提姆的肩膀抖动了一下,似乎是在轻笑。

“不认识。你之前不认识我,康纳。”

“我想也是,他说我来了见到你就知道,但我……”

“没关系。没关系的。”提姆的声音又轻又柔。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而我直接看呆掉了。

……怎么回事?不是说见面就可以触发回忆吗?泰坦康纳和泰坦提姆……没错啊,到底是哪里不对??别告诉我还他妈分什么平行世界重启前后?!

我自己都没注意到我握住罗宾提姆的手力道有多大,小家伙倒吸一口冷气,抬头担心地看看我,又看看泰坦提姆。

“……但是,听说你身手不错?”为了化解尴尬,泰坦提姆笑着打哈哈,“愿不愿意和我切磋一下?”

泰坦康纳愣了一下,突然就起了斗志,轻松地上前一步捶捶提姆的肩膀笑得一脸灿烂:“好啊!”

我注意到泰坦提姆的指节握的发白。

啊,两人第一次见面不就是打了一架吗。

8.

我拎着我的四方镰型鎏金弯刀直接去敲欧皇的门。

“你他妈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泰坦康纳是锁定了的!!没事虐我一下有意思吗??啊?!你知道我家小鸟多受伤吗,你出来!!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身后,突然有人拍我。

“……我真的不在,我刚从超市回来。”

“……”

“而且,你听我解释。原本这一张我是想和非酋的泰坦提姆解锁的,害怕他在pvp的时候遇到别家提姆乱触发回忆,所以就把他锁定了。谁知道非酋别说泰坦提姆了,他就是和企鹅杠上了,所以这时间一长……我就忘了。”

“……”

“太对不起了,替我向你家提姆道歉……别别别!别把刀戳过来!!”

9.

事后,泰坦提姆并没有对这件事表示什么。他说他知道这个康纳是锁定的,是记不起来自己的,这个也——用他的话说——很容易推断出来。

“而且,这个超级小子一定很久没有训练了。”泰坦提姆揉揉肩膀抱怨着。

“或者他是故意让你的。”罗宾提姆偷笑着。

泰坦提姆哀嚎一声,弹了小家伙脑门。

“不过,既然你早都知道,为什么还要答应?你明明可以一直钻在房间里。”我还是忍不住表达了好奇。

泰坦提姆揉着罗宾的头发,不顾后者的抗议。他的表情十分柔和。

“我只是想见见他。我想见见所有人。”

评论(17)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