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碳

I LOVE RED.

最近活在微博和lof小号

GCPD需要什么样的警探

好想看神烦警探AU的Batfamily啊!如果有配对大概是23和14。


其实对不起神烦警探我还没补完bug多到升天


特别有病,接受不了不要点开惹(




  设定是被调到GCPD的指挥官Jason,gay and single(。警长Dick,警探Tim和Damian


    新来的指挥官进门就被长棍当头一下嘭(。)他看着一片狼藉鸡飞狗跳的办公室忍了又忍才没把斗殴的Tim和Damian立刻送到档案室坐冷板凳。Jason定了许多规矩比如十点之后不许动咖啡机(Tim:我要死了),每人都要打领带穿制服来上班(Dick:Nooooo my wonderful jacket),以及上班时间不许斗殴(Damian:>TT<),引发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多主要就还是不能动咖啡机的Tim的不满,几个警官凑一起叽叽喳喳。


  Tim:我们必须给他一个下马威,让我打领带,门都没有。


  Dick:你想说你的专属咖啡机。


  Tim:对,还有专属咖啡机。


  Dick:其实我听说这个指挥官是个……gay(小声


  Tim:(思考)嗯哼,要制服他必须先知道他的弱点。你们有谁知道这位新指挥官的理想型吗?


  Damian:嘿,傻逼Drake,我们要不要玩个游戏,谁先套出指挥官的理想型谁就赢得警局那辆蝙蝠车的使用权。


  在此之前34已经因为在破案件数上打赌导致两个人破案率奇高,在Jason到来之前恰好20:20打平。Tim欣然应允:所以这是……a gayme?


  这句话太烂导致Damian当场拔刀(


  *


  Tim抱着一大堆文件敲门:Captain Todd,我的工作已经全部做完了……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对这的确是邀功,今晚能请你喝一杯吗?


  Jason:你为什么挤眉弄眼的?


  Tim:呃,这是wink


  Jason:不那是糟糕透的挤眉弄眼。


  Tim:


  Jason:案件报告输入数据库了?


  Tim:Yep


  Jason:本月区域稳定分析我记得也交给


  Tim:搞定了


  Jason:这次的总结陈述


  Tim:我发誓这是我有史以来写得最认真的一次


  Jason:案件分类做了吗?


  Tim:


  Tim:DAMN IT!


  (光荣失败)


  *


  Damian就比较放肆了他上去直接问Captain Todd我很想试试那辆蝙蝠车我必须打败臭傻逼德雷克所以请问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Poor Jason:这警局里的人都什么毛病。


  *


  Dick:我担心再这么试探下去你会陷进去,Timbo,看看你现在每天围在Jason身边……你也是个gay吗?


  Tim:?这笑话比我的任何一个都烂


  一周后。


  Tim:Dick,上周的问题你再问我一遍。


  Dick:呃……你早餐有没有乖乖吃花椰菜?


  Tim:靠,没吃,想都别想。


  Tim:


  Tim:不是这个!


  Dick经过提示和思考:我不知道……你是不是gay?这个?


  Tim:我是。


  Dick:


  Dick:…………小DDDDDddddd快来!!!!(吓出美声男高音


  其实事情发生得十分自然,也就是J&T一起出了任务,指挥官和罪犯扭打在一起而罪犯在负隅顽抗之下撕了Jason的上衣,Tim在一边抬眼看了一下直接忘了自己的动作和眼神和动作还有眼神。


  Tim:Jesus he is soooo fucking hot and sexy and perfect……(cry


  Tim:求你们了帮我追他。


  反正就是这样那样助攻三百集连续剧之后23终于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前Jason:他好烦又不听话。


  在一起之后Jason:他怎么更烦了而且他妈的还是不听话Tim我告诉过你领带不许直接绑在脖子上以及你为什么裸着不穿上衣?!


  Tim:?你真的是gay吗


  *


  J&T在一起之后出任务画风可能:


  Jason迅速而果断拔枪:不许动!


  催促Tim半天都没动静,回头一看自己搭挡正在:嘿嘿,杰杰。


  (也就是嘿嘿帽帽.jpg)


  Jason:……


  Tim争辩:但我是最好的detective我甚至发现你每天回家都对会床说晚上好上帝他妈的耶稣啊我的另一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完美今晚上床吗?


  Jason:滚啊


  *


  其实我有想过把老蝙蝠加进来(。)最初想的是老蝙蝠指挥官后来想想指挥官之下一群警探谈恋爱也太高血压了保护爸爸人人有责爸爸你还是当局长吧!


  Damian身为局长儿子,又拥有这样的能力其实早都可以升职,他还是坚持当一个普通的警探并放话不打败德雷克绝不升职。


  Tim:操你的你就是想在Dick手下做事罢了。


  Damian:闭嘴我帮你追到了Todd你必须帮我搞定Grayson。


  *


  局长来视察。


  Bruce一脸严肃不苟言笑,Dick:哦我的天局长真的好有风范。


  Damian跳起来踢Dick膝盖:不许看!


  Dick嗷一声:……怎么了小D?我在夸你爸欸。


  Damian:>TT<我将来会比老爸更有风范……反正不许看!!


  Bruce: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在心上插了一箭。


  *


  为了在Bruce眼皮之下隐瞒23谈恋爱事实,这次案件特地分组为12和34。


  34依旧鸡飞狗跳小吵小闹可乐瓶盖都飞到了天上,12就和谐多了,但案件结束后Jason拉着其他人到一边:Dick真的不是gay?他比我表现得还……呃,他好像更gay一点。


  Tim:每个人都比你gay,臭直男。


  Damian冷笑:Dick直得要死,这他妈就是商业欺诈。


  Dick:不知道为什么被小D踢过的膝盖隐隐作痛好像中了一箭的样子。


  *


  Damian当初也是一个会在警车上喷漆画penis(……)的坏小子,后来被Bruce死马当活马医地绑来听了Dick主持专为有犯罪倾向的年轻人开设的教育项目,Dick声情并茂结束了演讲,并在最后不抱什么希望地双手趴在讲桌上看一眼台下小孩儿们:所以……有人长大后想试试警探这个工作吗?


  Damian:他好烦,他真的话好多。


  Damian:


  Damian:(举手)


  *


  Damian对Tim的称呼:傻逼德雷克。


  Damian对Jason的称呼:Captain Todd


  Damian对Dick的称呼:又烦又蠢还拍指挥官马屁好好带上了领带让人更恼火了的警长。怎么样Drake?看不出来吧?


  Detective Tim:。你掩饰得太过了


  Damian:靠,我还有三百个形容词没加上去呢。


  *


  想带姑娘们玩又不知道如何下手(。)Barbara大概会设定成事务管理员?


  Jason上任后给案件文书增加两百个待填写的框框,Barbara:我要死了,我要上诉,这他妈是欺负残障人士。


  “不知道为什么,她似乎和每个人的事情都有点关系——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 ”(摘自Gina Linetti的百度百科)——神谕(不是这个用法


  和Stephanie大概就八卦姐妹花:今天监视哪个幸运的gay detective呢?


  Stephanie是警局内部论坛管理员,Tim:哼,我不用你授权也能黑进去。


  第二天论坛中就出现Detective Drake和Captain Todd公然在办公室中……


  Tim九十度鞠躬:对不起。


  Steph:(玩这群警探就好有意思)


  Cass是唯一正常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努力工作,在被那对姐妹花强制化妆打扮和反抗中度日。


  但大多数时间女孩子们还是大翻白眼:妈的死给.jpg


  *


  Jason:视察过后您觉得我们分部如何?


  Bruce:我觉得不行。


  Jason:(操,我也这么想)


  *


  想了一秒钟氪星人要不要参加进来但后来想想局长可能就:你们来GCPD做什么(Batman声线


  作罢。


  *


  太雷了我自杀了(




评论(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析碳 / Powered by LOFTER